2012-07-23

意大利自由行 - 廢話篇

唔…去歐洲,對窮人來說,很矛盾。

窮人和歐洲應該是絕緣的。因為歐遊好很貴,而且窮人不是只可以去東南亞,最盡只能去日本嗎?仲要係瞓街果一種。


在計算歐遊費用時,發現一次歐遊的使費夠我去至少兩次日本,三次布吉,四次台灣的時候,我好想放棄。


但這種計算有盲點。
歐遊時間一般係其他地方的兩倍,即是如果去日本需要六天的話,那去歐洲大概需要十二天。所以實際上平均費用相差不太遠。
歐洲有其獨特的特色,是其他國家沒有的,例如每個國家有自己的文化背景(和靚人靚景),和美洲亞洲的大大不同,尤其是飲食文化更為吸引。
當你知道歐洲的人可能比你更窮,更需要你的援助,再加上歐元下跌到了兩年新低的時候。
當你有不可抗拒的指示,例如你家老闆指示你一定要去一趟歐洲的時候。


那為什麼選意大利?這是因為…
一︰先減去出名冇啖好食的國家,例如,德國英國。
二︰再減去出名貴既地方,例如,瑞士。
三︰減去個人討厭的地方,例如我老闆係法國人,所以,法國拜拜。
四︰我鍾意食意粉,鍾意祖雲達斯,鍾意之前有人去過有行程抄。

好,就決定買張六月既平機票去遊意大利。

下篇︰意大利自由行 - 準備

2 則留言: